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1-01-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饱含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要用心体悟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扛起责任,坚定信心,用心用情做好新的一年的政府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对上级政策的学习和衔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提前谋划部署,尤其是要重点抓好项目谋划储备、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建设“开门红”;要对照扶贫工作最新要求,谋划产业项目、对上争取政策,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要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提前谋划“一号文件”的起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副市长王晓燕、李江新、刘飞、巴桑罗布,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祥坤、乐晗参加学习。(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