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7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巡回宣讲团成员曹春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参加活动。

宣讲中,曹春生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程。

宣讲活动结束后,刘会金强调,要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全面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推进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抓紧做好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常委会机关年终工作目标考核迎检相关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一龙主持活动,副主任熊志红、贺祖望、黄开望、柯青松、乔永红,秘书长刘旭东参加活动。(张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