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生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神,开启奋战“十四五”新征程,更好地为企业办实事,服务项目建设,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陈贵镇,在企业生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镇政府、企业关心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用地报批、选址和用地预审等手续的办理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并征求企业对项目规划管理、用地报批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此次活动,该局将项目规划审批、用地报批服务的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下一步,该局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