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个私协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5日上午,市个私协在东岳支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按程序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月规定动作,高新区党支部书记曹国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预备党员程贤忠结合在红安召开的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学习情况,围绕“加强政治学习,砥砺革命意志,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古冶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有文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题为大家献上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全面推进“小个专”非公党建上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