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南山头追忆红军魂

发表日期:2020-10-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大冶红色革命圣地南山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沿着新建成通车的“四好农村路”南山路,该局机关全体党员顺利抵达南山头。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革命先烈纪念馆金公祠,对曹大骏、饶惠谭等一大批革命先烈表达了崇敬和缅怀之情。

近年来,大冶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良好发展。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创建、各项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整治以及服务民生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上。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该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树立起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交通形象。(冯素华)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