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中川以《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为主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

林中川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何如此重要,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3个方面的内容作了系统的解读。通过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理论学习教育课。

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该中心党员干部更好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