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振恒城投公司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表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传递党纪党规“正能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近日,市振恒城投公司分别组织市市政工程公司、市公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慎权》。

观看完警示教育纪录片后,市振恒城投公司纪委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的廉政党课,党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转作风、树新风,聚焦纪法宣教、风险防控、拓展教育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据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市振恒城投公司通过开展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多种形式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使法纪深入人心,形成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