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牛镇:廉政舞台进乡村

发表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8日,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廉政舞台进乡村”巡演活动,在金牛镇虬川广场精彩上演,当地10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

据悉,此次廉政演出包括歌舞、小品、相声、京剧、诗朗诵等多类节目,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引人深思,有的催人奋进,但共同的主题是廉政。小品《戏里有戏》讽刺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不正之风;相声《八字暗号》调侃了演技型的“双面”贪官形象;诗朗诵《我是廉政》讴歌了防疫抗洪期间涌现的一大批党员干部急先锋,赞扬了他们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演出精彩纷呈,不时引发群众热烈掌声。

此次巡演活动是我市第二十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活动旨在给广大群众带去精彩演出的同时,推动廉政文化深入人心,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范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