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献礼建党99周年

发表日期:2020-07-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30日,市招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三名入党发展对象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及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在学习结束后,通过讨论表决,中心三名发展对象正式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不断充实、优化我党的后备力量,为建党99周年献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讨论,同志们纷纷讲述入党故事、抗疫故事、红色事迹,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奉献之心。中心党组书记刘新军同志分别从“忆党史,知党恩;爱岗位,知进取;学先进,知不足;解难点,知重点;顾大局,知和谐;增信心,知目标”等六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信心、奋发有为,压紧压实招商工作责任,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以最优的招商引资业绩来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