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互看互学推动基层党建新发展 全市国有企业、“两新”组织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举行

发表日期:2020-06-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9日下午,全市国有企业、“两新”组织(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在殷祖水厂举行。全市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市管“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就市水务集团公司供水营业党支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观摩,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该党支部自查剖析、微党课等活动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程序规范,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学到手、带回去,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运用到工作之中,助推企业新发展。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提升全市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着力培育一批富有大冶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