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头条新闻

全市11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11-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查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11月27日,全市11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副市长王晓燕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11月份经济运行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情况;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高新区等部门乡镇对照目标任务汇报本单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强化首位格局,提振完成工作目标的信心;要强化全局意识,落实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要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质效;要强化破局意识,抓好项目入库,打牢工作基础;要强化开局意识,完成今年目标,对接来年计划。

会议强调,要力促在谈项目签约,加快项目集中开工,推进在建项目进度;要狠抓招商引资,引进补短板、补链条、强弱项、促发展的优质项目;要结合有效数据,避开风险盲点,强化精准调度;要拿出奖补条例,落实惠企措施,释放激励效用;要梳理责任台账,加强督办监管,全力保障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现场安排了环境污染防治、招商引资工作。(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