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万鼎调研2021年高考考点及食宿点筹备情况

发表日期:2021-06-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地质宾馆、实验高中、大冶一中调研2021年高考考点及食宿点筹备情况。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制度、更细举措科学谋划、严格管理、精心组织,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工作切记不能大意,细节一定要做好”“食材一定要保证新鲜、干净卫生”。在地质宾馆食宿点,万鼎对宾馆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就餐环境卫生以及住宿情况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宾馆负责人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安逸的住宿环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全力做好考试期间考生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和住宿安全保障工作。

在实验高中、大冶一中考点,万鼎实地查看视频指挥调度、考场布置、体温监测、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万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发挥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精准防控,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食品安全、供电保障、交通引导等方面工作,精细化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应对措施,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加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规范管理,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副市长刘飞参加调研。(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