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钟丽萍来冶调研“双千”挂点服务企业

发表日期:2021-02-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5日,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赴挂点包保的融通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健康白酒产业园基地开展“双千”活动。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陪同调研。

钟丽萍首先来到融通高科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投资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企业在经济下行背景下实现逆势增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劲牌公司,钟丽萍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人才储备、品牌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她来到健康白酒产业园,就酒库建设以及产品封装等工作进行现场会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融通高科公司和劲牌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王刚要求,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精准的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解决;要广泛开展企业用工招聘宣传,派出专班前往全市以及周边地区开展定向招聘,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有关部门要把握原则进行容缺审批,提供充足要素保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不拖延”,让企业心无旁骛地生产经营,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钟丽萍强调,开展“双千”活动,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加速经济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服务指导力度,坚持“倾听沟通、排忧解难、服务至上”的原则,认真梳理总结企业在融资、用工、用电、审批和人才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大力提升创新能力,不断调优产品结构,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自身建设,为黄石、大冶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