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军赴金湖街道、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和用地情况

发表日期:2020-10-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6日,市长周军前往金湖街道、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和用地情况。

在听取鹏鹤智汇物流项目情况汇报后,周军对项目建设及地块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和了解,对该项目的落户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集智慧物流、指挥调度、统一结算的物流平台,包括物流大数据中心、物流区、司机之家等功能分区,项目投产后,能更好地服务我市物流市场和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协助建设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建设方要精心规划,对标先进,高质量、高规格、大手笔建成国内一流的物流平台。

在城东北片区大棋路,周军详细了解相关地块的开发和土地储备情况。他指出,随着城东北片区市政道路的相继建成,城东北片区的公共设施建设条件日趋成熟。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城东北片区的发展定位和空间建设策略,在确定如何盘活城东北片区存量用地效率、提升增量用地的基础上,制定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方案,统筹推进城东北片区建设。

市领导刘会金、王晓燕、张林参加调研。(周万榜)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