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大会

发表日期:2020-09-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6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全力冲刺,确保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花落大冶。市长周军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王刚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社会治理、促进大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从零开始,全力冲刺,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确保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花落大冶。

王刚强调,评估迫在眉睫,整改刻不容缓。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拿出坚决整改存在问题的气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力保不扣分;要精益求精,好上加好,既要达到国家技术评估标准,也要体现特色、提炼经验、讲好故事;要全面把握测评点位,点位负责人要强化担当、讲好点位,讲解人员要熟悉讲解内容,社区干部要驻点服务,充分体现出点位的工作亮点和综合实力;要加强督办,奖罚分明,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立足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志在必得,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举成功。

周军要求,要高度重视,紧盯部署,全面把握这次国考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内涵,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要精心准备,认真迎检,保持思想高度统一、精力高度集中,起草好迎检方案,准备好每一个现场点位,安排好每条线路,准备好每一份迎检资料,组织好全程卫生大清扫、交通大整治,开展好舆论宣传,广泛发动市民参与。要用心接待,全力对接,全力沟通,全力维护秩序,每分必争,安全受检,争取高分。要严实责任,全面提高,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亲自抓、负总责,对照测评标准,最大限度查清各类隐患,确保不留死角;市创建中心要继续加强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交办、尽快整改,以优异成绩一举通过国考。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通报了创卫工作情况。

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姜鹏、肖绪华、毛文胜等参加会议。(曹鹏)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