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副省长张文兵来冶调研“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0-08-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9日,副省长张文兵带队来冶调研“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开展情况。黄石市市长吴锦陪同调研。

张文兵一行参观了铜绿山古铜矿遗址,现场详细了解大冶青铜文化起源、发展、兴盛的历程。

张文兵指出,大冶青铜文化源远流长,拥有独特的地理景观和丰富的文化特色,要加大对铜绿山古铜矿遗址的保护、传承和宣传,丰富和提升铜绿山古铜矿遗址内涵价值,形成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了解青铜历史、文化、矿藏资源故事,促进文旅融合,发挥综合效益。

张文兵强调,“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此次活动,旨在用行动表达感恩,答谢包括我省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的真情关爱。大冶市要结合本地实际,举办具有特色的旅游活动,发布制定本地旅游惠民政策、措施,推出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努力让广大游客更好地赏大冶风光、品大冶风味。大冶市相关部门、旅游景区和旅行社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制定科学周密的防护保障措施,各大景区要加强特种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测,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全、周到、舒适的服务。要通过“政策拉动消费、活动激发市场、联动放大效应、效果增强信心”,更好地重塑湖北旅游安全形象,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提升旅游消费信心,加快推动全省旅游业复苏与重振。

市领导王刚、周军、汪昭焱陪同调研。(周万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