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吴之凌来我市慰问专家人才

发表日期:2023-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带队来我市慰问专家人才吴大贝,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陪同慰问。

融通高科主要从事各类先进锂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2年9月,经黄石市委人才办、湖北师范大学选派,吴大贝入职该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在融通高科,吴之凌与吴大贝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最新研究进展情况,对其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专业技术领域务实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他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之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关心关注专家人才的工作和生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黄石市领导李文波、郭双喜,黄石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慰问。(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