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孙辄赴茗山乡、灵乡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重点项目、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调研

发表日期:2022-10-0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赴茗山乡、灵乡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重点项目、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调研。

在茗山乡金上线±800千伏特高压项目和灵乡镇湖北华电大冶毛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孙辄认真查看项目规划介绍和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下步推进节点安排等情况。孙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要按照既定计划,倒排时间、分解任务,严管理、强质量、保安全、抓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项目实际,通盘考虑,积极研究、科学论证,确保工程建成后发挥最大效益。

在茗山乡大茗山森林防火站,孙辄实地检查值班值守、人员登记、消防器材配置、火源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孙辄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管严控,不断加强监测预警,确保有效防范各类火灾的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切实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副市长乐晗参加活动。(张伟 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