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抓实抓好文明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5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现场办公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做好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发言。

孙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守住文明城市荣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争先导向、效果导向,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以过硬的行动、创新的举措,全面抓实抓好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孙辄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把握测评要求,积极适应新的变化,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高标准、高规格完成各项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重点难点问题高效解决;要加强督导检查,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持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了解居民意愿,征求意见建议,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赢得群众理解支持。(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