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4日,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副市长李江新、刘飞、巴桑罗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贪不手软,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建设廉洁政府,为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万鼎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万鼎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讲政治、顾大局、重落实;要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锤炼政治能力;要突出重点,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领域监管,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的重大项目、民生项目和社会事业项目的监管,抓好落实;要绷紧“作风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加强作风建设,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大问责力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要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