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9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同时传达《黄石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全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强化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相关问题整改的监察建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万鼎主持学习并讲话。

万鼎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过程、各环节,把法治政府建设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

万鼎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四个一批”重要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努力做到从注重风险处置向注重风险预防转变,全面构建新时代下我市大安全格局。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晓燕、张林,副市长刘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巴桑罗布,市政府党组成员乐晗参加学习。(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