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张文兵来冶调研劲牌公司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1-04-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6日,副省长张文兵一行来冶调研劲牌公司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于红,省卫健委副主任张定宇参加调研。黄石市领导吴锦、楼军文,大冶市领导王刚、万鼎陪同调研。

张文兵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陈列室、包装一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历史文化、经营现状以及中医药配方颗粒的原料选培研发、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劲牌公司历经六十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产品企业,拥有保健酒、白酒和中医药三大业务。同时,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中药材的深入研究和科学应用,是中药数字化提取技术的先行者。2011年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中药配方颗粒及中成药、中药提取物、中药大健康产品三大业务的打造。

张文兵对劲牌公司在中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劲牌公司充分认识中医药产业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加大中医药研发平台的投入,培养一流的中医药人才,不断增强中医药技术创新能力。要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与数字信息化改革,确保产品功效更精准、更科学、更稳定;要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研究中医药产业的相关政策,深入谋划,加强对上衔接工作,完善中药材产业链,拓宽产业发展路径,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弘扬中医文化,推动中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