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高效办成一件事”经验交流视频会

发表日期:2021-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31日,省政府“高效办成一件事”经验交流视频会在武汉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副市长李江新、张林、刘飞、巴桑罗布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高效办成一件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目标,是提升政务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以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进一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不断提高群众、企业办事便捷度、体验度、满意度,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万鼎在大冶分会场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理解“高效办成一件事”,尽最大力量和限度进行自我革命,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做到满足群众所需、企业所盼。要明确思路,找准定位,集中特色优势力量,强力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实现“一网通办”,对业务流程进行重塑优化;坚持“一窗通办”,充分协调各部门优化办事流程;办好“一事联办”,结合我市实际,打造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全天办”自助政务服务区;做好“就近办”,针对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上门办”服务。要强化措施,高度重视“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加强工作指导督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建立定期考核通报机制,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落实落地。(熊业欣 曹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