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我市召开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0日,我市召开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办公室,以及服务劲牌项目、芳香产业项目、铝型材产业园项目、融通高科先进材料项目四个分指挥部办公室分别汇报2021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程项目推进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万鼎要求,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谋定快动,认清发展形势,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推动指挥部高速高效运转;各成员单位要团结协作、通力配合,以常态化的工作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要明确任务,发挥指挥部有效调度作用,认真梳理明晰当前工作重点,建立部门联动沟通机制,强化沟通衔接,定期对接项目,推进问题得到高效落实解决;要务实重行,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推进项目建设,以服务为主确保企业的自主决策,以解困为主引导企业依法依规发展,同时推进指挥部工作和部门职能工作有机结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要素保障。

会前,万鼎还先后前往劲华玻璃公司、大学产业园项目、实美科技二期项目,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永红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晓燕主持会议。(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