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3日上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在高新区一楼报告大厅举行。会议邀请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孔俊对我市百余名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高新区全体班子成员、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及市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培训。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晓燕主持会议。

孔俊结合自身招商实践,从招商干部的五大困惑、如何精准获取有效项目信息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思路清晰、案例充实,极具启发性和实用性,对我市招商干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万鼎指出,召开此次培训会,既是落实黄石市两会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统一招商干部思想、提升招商队伍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必然要求。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有助于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予以高度重视。

万鼎强调,招商干部要善于学习,在接待礼仪、谈判技巧、产业、经济等方面多加学习,勤加实践,提升招商专业水平;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全身心投入客商服务与项目洽谈过程,提高招商质效,切实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