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提升知识储备 更好服务三农——我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促进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更好服务三农,10月11日,我市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长江大学开班。

据悉,此次我市共遴选59名基层农技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时间共6天,内容涵盖农业供给侧改革与三产融合发展、温室大棚蔬菜的虫害防治与增产技术、政策法规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疾病防控、水产特种养殖技术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长江大学农学院教授董小林等多名专家教授现场集中教学,同时还安排2天的外出参观学习课程,组织学员赴监利金草帽农业专业合作社、江陵丰泽园生态农业园等兄弟县市区的农业基地学习其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与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外出培训学习机会难得,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