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我市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20-11-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7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瑞晟生物有限公司国家级“万亩香料种植”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以96.5分的优秀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7年10月获批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试点创建以来,黄石、大冶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派专人全程指导参与标准体系搭建、标准制定、标准实施改进、标准宣贯培训等工作。通过3年建设,帮助企业梳理制定技术标准、管理标准、操作标准等共140项,形成了种植关键技术标准36项,其中有3项成果申报为地方标准,并按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及其考核细则的要求,制定了香料种植产前、产中、产后关键控制点的管控标准,编制了《技术员工作手册》,企业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

至此,全市通过验收的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达3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1个,国家级建制镇标准化示范项目1个。(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