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三农资讯

更新理念 完善机制 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发表日期:2020-1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7日上午,市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及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

会议指出,要以换届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完善机制,创新发展方式,不断扩大规模,努力打造“大冶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品牌,努力实现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新跨越。

会议要求,要引入合作化理念,完善与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机制和组织形式,积极配合业务主管部门,对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开展各种服务,促进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化发展。要积极搭建平台,为会员单位开展免费财务代理、政策指导、生产服务、技术推广、市场营销、征信服务、管理咨询、组织协调等,为会员提供好更全面的服务,有效促进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