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郝胜勇调研我市少儿教育工作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队调研我市少儿教育工作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郝胜勇首先来到大冶市第二实验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校园环境、学校食品安全等情况。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强化源头管控,规范管理校园食品安全各个环节,严格把好各重要关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守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强学校支持力度,提升学校体育场地和校园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走进大冶市机关幼儿园青松园,孩子们正在进行各类户外游戏。郝胜勇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日常教学、师资力量等情况介绍。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笑脸,他十分欣慰,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叮嘱幼儿园负责同志,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用心、用情、用爱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好奇心和想象力,养成良好习惯,让孩子们充满爱心,在安全、绿色、健康的环境中像小花小草一样快乐自由成长。

慰问中,郝胜勇强调,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发挥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面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大冶力量。

市领导张林、王秋红、杨早容、冯海潮参加活动。(记者 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