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优化环境】品一杯暖茶 话共同发展 我市举行2023年第五期亲商政企“午茶会”

发表日期:2023-03-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7日,我市举行2023年第五期亲商政企“午茶会”。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与10位企业家代表交心谈心、共话发展。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开诚布公地谈想法、提建议、说问题,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积极进行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后,郝胜勇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很高兴和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欢聚一堂,共解难题、共话发展。企业家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办理、跟进落实,从根本上解决落实。

郝胜勇指出,希望所有的企业和企业家们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大冶面临着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花湖机场、武汉新城等系列发展机遇。各位企业家要看清发展大势,坚定在大冶发展的信心,依托大冶的工业基础、区位优势和惠企政策,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吸引和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大冶投资兴业,让以商招商氛围更浓、效果更好。

郝胜勇表示,大冶的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近年来,大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省排名从2021年第12位到2022年第8位。今年,大冶将锚定“全国一流、全省前五”的目标,对标先进、刀刃向内,持续深化改革,营造让所有企业家都满意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敢投、敢闯、敢干。

郝胜勇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切忌骄傲自满,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换位思考,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同类问题转变,统筹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在大冶安心发展、放心发展。

市领导潘小进、姜鹏参加活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