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郝胜勇与中建三局副总经理侯玉杰一行座谈 精准对接科学谋划项目 双向发力实现共赢发展

发表日期:2023-03-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4日,中建三局副总经理侯玉杰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与侯玉杰一行座谈,双方就拓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冶市招商宣传片、中建三局宣传片;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伟华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有关合作意向。

郝胜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侯玉杰一行来大冶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大冶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劲,资源丰富,是华夏青铜文化的发祥地、近代民族钢铁工业的摇篮、中国保健酒生产基地和中国古建之乡。当前,大冶面临的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多重叠加,在《武鄂黄黄规划建设纲要大纲》规划建设黄石——大冶城市组团的背景下,大冶抢抓武汉都市圈发展机遇,加快“融圈入群”,加速推进一批交通互联、产业融合等项目,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冲刺千亿县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起点,精准对接,科学谋划项目,研究合作机制,双向发力实现共赢发展。

侯玉杰表示,中建三局一直以来与大冶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助力大冶发展建设。希望能够深度参与大冶站房场馆、国土整治等各类项目投资建设,为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王细军、蔡军参加座谈会。(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