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项目建设】郝胜勇调研督导一季度已开工未入库项目进展情况 抢抓有利时机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发表日期:2023-03-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3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湖街道、陈贵镇和高新区调研督导一季度已开工未入库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有利时机,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工作效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全方位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

在金湖街道姜桥龙明生态旅游项目和美亿木铝门窗及红木家具加工项目现场,郝胜勇实地察看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生态旅游项目要做好前期的项目规划和论证,加强前瞻性思考,确保项目符合姜桥村总体规划和功能定位,避免重复投资。属地政府和施工单位要统一思想,主动攻坚克难,加强协作配合。

在陈贵镇工业气体充装项目和众冶矿产品循环产业园项目(一期)现场,郝胜勇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逐一“把脉问诊”堵点问题。他强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投产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生命周期服务好项目建设,强化协调配合、持续跟踪问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入库早达产。施工单位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高新区启尼亚生物试剂项目和明润工业纸管项目现场,郝胜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积极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入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参加活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