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郝胜勇调研我市供销社集采集配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22-10-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30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在调研我市供销社集采集配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稳妥有序推进全市供销集采集配体系建设,实现"农民保收、城市保供",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郝胜勇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金湖街道栖儒桥佳佳惠乡镇流通网点、城南佳福惠集采集配中心和鄂东南农资物流配送中心农特产品展销馆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供销社汇报了我市集采集配体系建设情况;参会部门单位依次发言。

郝胜勇边听边记,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指出,开展供销社集采集配建设试点工作,是推进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吃透精神,修改完善我市"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采集配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提升集采集配建设标准,提高运营服务质量,提供高集约服务供给,真正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能力。要用好供销社现有资产,盘活乡镇基层供销社传统经营服务网点和老旧资产,充分整合供销、农业农村、商务、交通等各方资源,加快构建现代流通网络,服务农业农村发展,为农户与市场、市民与产品搭建互通互惠桥梁,畅通城乡消费渠道。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抓住时间节点,抓好重要步骤,抓实具体工作,扎实推进供销集采集配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为大冶"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熊晖参加调研。(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