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郝胜勇主持召开支持劲牌发展专题会强调 以全周期全方位全销号服务 让劲牌公司安下心来抓发展

发表日期:2021-11-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9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支持劲牌发展专题会,强调要树牢“支持劲牌就是支持大冶发展”“把劲牌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的理念,通过全周期、全方位、全销号服务,真正确保“劲牌无事”,让劲牌公司安下心来抓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督查室负责人通报了服务劲牌公司发展专题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劲牌公司副总裁夏振千介绍了劲牌公司冲刺全年目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郝胜勇指出,今年以来,劲牌公司积极克服疫情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目标、开足马力、加压奋进,基本恢复到了2019年同期水平,总产值有望过百亿,税收有望过二十亿,有力拉动了大冶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可以说,劲牌公司发展得好,大冶经济就发展得好;劲牌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得更好,全市实现“全年更精彩”目标才更有底气和希望。

郝胜勇强调,要主动做好“全周期服务”,各部门和乡镇在服务劲牌公司时,不能出现互相推诿,“表态好、落实差、放空炮”的现象,要全周期、全过程、实打实,为劲牌公司提供周到、主动、贴心的服务,不能让“劲牌无事”成为口号,真正把服务劲牌落到实处。要主动做好“全方位服务”,既要做好项目推进全过程服务,也要做好劲牌公司生产销售方面的服务,时刻关注劲牌公司产品质量和口碑。要利用招商推介、城市推介等渠道,宣传好劲牌公司和劲牌公司的产品。相关部门既要主动配合劲牌公司打假,维护品牌和产品的合法利益,也要主动帮助劲牌公司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落实各种惠企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国家政策的红利。要主动做好“全销号服务”,严格按照“三清单一节点”要求,挂牌销号抓落实,确保所有事项在规定时限内解决落实到位。

孙辄要求,要把服务劲牌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劲牌无事”的思想,继续保持扎实作风,把支持劲牌发展作为自觉行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劲牌发展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劲牌发展营造最优的政务环境。劲牌公司要自我加压,克服困难,加快自身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快项目推进,提升服务质效。

会前,郝胜勇一行前往金湖生态园、海虹物流园、劲牌健康白酒产业园等处进行调研。

市领导江龙平、纪春明、潘小进、张林、熊志红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