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郝胜勇主持召开大冶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加强组织领导 端正工作态度 狠抓整改落实 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发表日期:2021-09-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9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大冶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在黄石市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线索督办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一手抓整改一手抓追责,一手抓立行立改一手抓严明纪律,扎实推进整改,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辄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张林通报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北以来我市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大箕铺镇、灵乡镇、金湖街道等就信访件回复情况作发言。

郝胜勇强调,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线索督办整改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端正工作态度、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郝胜勇要求,要实事求是提供资料、客观真实汇报情况、深刻分析检讨原因,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要统筹好抓发展和抓整改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针对交办的信访件,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核查,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针对重要问题线索,要及时沟通汇报,努力整改提升;经核查确需停工停产的,要向企业做好解释说明;对破坏生态环境违纪违法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正反两方面典型宣传,营造共抓整改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处置、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市领导姜鹏、张居勤、毛文胜、黄开广、张林、李祥坤、蔡军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