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检查2021年高考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7日,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2021年高考工作,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全市高考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当天,王刚一行来到大冶一中高考考点,仔细察看了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环境设置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生人数、考场设置、考务管理、考场视频监控、试卷保密等工作。

王刚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抓紧抓好各个环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高考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全市高考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王刚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防控,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注重心理疏导,给予考生更多关心和照顾,减少考生心理压力,让他们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考试;要认真细致抓好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要完善应急预案,周密组织安排,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优化服务保障,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强化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管理,精细化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营造温馨、平安、舒适的高考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副市长刘飞参加检查。(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