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调研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表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日,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在金牛镇高桥河流域系统治理工程(大冶段)项目现场,王刚认真细致地听汇报、询设计、问工艺、看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湖北正式进入汛期,防汛工作是现阶段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参建各方要抢抓晴好天气,从技术上抢时间,从措施上保安全,规范施工秩序,强化安全意识,加速完成堤防加培、防渗墙修筑等度汛主体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在碧桂园翘楚棠项目建设现场,王刚详细了解了施工项目建设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面加强施工工地的现场管理和设备维护,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和要求,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作业意识,落实安全措施。

在大箕铺石家晚村,王刚认真查看石家晚村公路的路基、路面宽度等情况。他指出,农村公路是保障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要素。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路况、地质等特点,科学制定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让农民群众出行变得快捷方便,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副市长李祥坤参加调研。(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