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专题听取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与市中医医院共建国医堂项目情况汇报

发表日期:2021-04-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6日,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与市中医医院共建国医堂项目情况汇报,强调要高标准推进国医堂项目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中医药特色服务,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快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

会上,市中医医院、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先后汇报了国医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就推进国医堂项目建设分别作了发言。

王刚强调,要深入研究谋划,深化合作模式,高标准推进国医堂项目建设,让持正堂元素更加厚重,打造好持正堂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要制定工作方案,加强考察学习,在尹家湖东岸精心打造中医药主题公园项目,以中医药发展历史和中医人物展示、中药种植观赏等形式,生动展示中医药文化的丰富内涵,让市民更加直观地感受中医药文化。要组织开展中医药进校园活动,加强对中医药文化和知识的宣传科普,增进中小学生对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了解,坚定文化自信。要组建专班,加快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建设,确保如期开业。要优化项目装修设计,突出中医药元素,完善功能布局,加强设备配置,确保功能齐全。要让市民详细了解中医药配方颗粒提取技术,彰显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特色。要邀请专家助阵,利用好武汉、黄石丰厚的医疗资源,聘请名医常态化坐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中医药特色服务。

据了解,国医堂项目位于新冶大道22号原市民政局大楼,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主要开展中医药治未病、养生保健、康复理疗、膏方药膳、中药茶饮、中医药文化推广与中医药科普教育、健康产品展示及体验等服务项目。

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