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56名,实到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王刚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又讯(记者刘娟见习记者叶金炜)1月19日下午,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在会展中心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56名,实到5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刘会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通过了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市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更改表决各项报告决议办法的意见(草案)。(刘娟 叶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