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王刚万鼎刘会金江龙平等出席 纪春明讲话

发表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下午,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会展中心闭幕。

闭幕大会前,举行选举大会,冯海潮、郭盛桂当选为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胡细银当选为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市政协主席纪春明,副主席肖素珍、王秋红、胡劲松、冯海潮、郭盛桂,秘书长胡细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鼎出席会议。市领导刘会金、江龙平、姜鹏、左高峰、金永、程玮、陈志雄、肖绪华、毛文胜、王细军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肖素珍主持闭幕会。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60人,实到23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纪春明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市委书记王刚的讲话精神,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紧扣当好“排头兵、领头羊”的定位要求,聚焦实施“五大工程”、着力打造“五城”目标,持续推进“三个大冶”建设,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展现了委员胸怀大局、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体现了专门协商机构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和活力,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纪春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服务“十四五”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为“十四五”发展建诤言、谋良策;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为“十四五”发展聚人心、凝共识;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作风、强本领,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领导徐一龙、汪昭焱、熊志红、戴志刚、王晓燕、李江新、刘飞、李祥坤、巴桑罗布,三级调研员吕鉴洪,市人民法院代院长陈敬涛,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晶,市人武部政委徐浩等在主席台就座。(但超 卫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