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参加政协第一联组讨论

发表日期:2021-01-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8日,市委书记王刚参加市政协第一联组讨论,倾听委员意见和建议,共议转型新举措,齐谋发展新篇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紧紧围绕王刚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王刚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注入了强大动力。

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基层治理、中医药发展等方面工作,参会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建议、献良策,表达真知灼见。 王刚认真聆听委员们的建议和心声,对委员们一年来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委员们讨论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答复。他说,今年“两会”十分特殊,既是换届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过去一年,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面参与抗击疫情、防汛救灾的斗争中,体现了委员担当,展现了委员风采,为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刚认为,委员们政治意识强、发言质量高、所提建议实,符合大冶实际、契合群众意愿,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采纳,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动力,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希望委员们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抓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严格正风肃纪,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大局献良策,各位委员不仅要建言献策,还要为全市工作“搭把手”,在营商环境方面敢于挑刺、敢于支招,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做牵线搭桥之人。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委员们要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到大冶创新创业中去;要同心同德聚合力,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关系协调、矛盾化解、凝聚人心等工作,做好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工作,发挥联谊功能作用,为大冶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纪春明主持联组讨论。

市领导江龙平、姜鹏、左高峰、陈志雄、毛文胜、李江新、巴桑罗布、胡劲松、冯海潮参加讨论。(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