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调研外国语学校附近涵洞通行安全情况

发表日期:2020-10-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岳路街道五星社区,调研外国语学校附近涵洞通行安全情况。

王刚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处涵洞现状,详细了解其内部结构设计、日常维护、人员流量等情况。据了解,该涵洞由原大冶师范学校为加强学校封闭管理和方便附近居民出行,于上世纪90年代初修建。涵洞全长100多米,是五星社区石家菜园小区居民主要出行通道之一,日均人流量在2000人左右。由于年久失修,现内部出现墙体脱落、钢筋裸露、雨天漏水等问题,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了解相关情况后,王刚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涵洞的提升改造工作。要科学组织施工,完善施工方案,加强内部修补,加固建筑结构,同步安装照明、监控等配套设施,迅速消除涵洞的安全隐患,打造优质工程。要加强日常养护,合理设置路障设施,确保涵洞畅通和附近居民通行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副市长张林参加调研。(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