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中国一冶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项目 加强交流谋发展 深化合作促共赢

发表日期:2020-08-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1日,中国一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率队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并与我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洽谈项目,共谋合作双赢。市委书记王刚会见宋占江一行。

座谈会上,我市相关部门介绍了双方目前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对我市经济发展、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务服务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推介。

王刚对中国一冶集团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一冶集团与大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大冶是全国百强县,经济基础雄厚,每年都要部署推进大批重点项目。希望中国一冶集团能够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中国一冶集团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龙头作用,结合大冶丰富的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等优势,共同探索一条政企合作、产业发展之路,努力创造双赢、多赢的良好格局。同时期待中国一冶集团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大冶在改善民生、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等方面的项目建设,为大冶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宋占江介绍了中国一冶集团基本情况,并对大冶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冶政通人和,基础设施配套水平越来越高,生态保护力度越来越大,经济发展稳健向好。中国一冶集团高度重视与大冶的合作,愿意在大冶高质量发展中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市领导肖绪华、毛文胜参加座谈会。(周万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