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黄石市防汛督查组来冶检查防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2日上午,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率防汛督查组来冶检查防汛工作。市委书记王刚,市领导江龙平、姜鹏、徐一龙、王晓燕陪同参加检查。

在灵乡镇梅红酒店地质灾害点,罗光辉详细了解灾害点防护措施落实和排险除险情况,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防范意识,扎实抓好防治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监测,继续强化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强对梅红山庄头顶库堤坝巡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在茗山乡杨桥水库和陈贵镇九眼桥水库,罗光辉沿着大堤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人员值守、防汛预案、物资储备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对坝体、泄洪道、排水设施的巡查力度;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排险;要随时掌握水情、雨情,落实应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陈贵镇大广山矿业公司,罗光辉来到监控室认真查看矿井运行情况,听取企业防透水应急演练相关情况汇报。督察组要求,要切实提高警惕,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较长时间停产的准备;要强化排水、供电、通风等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做好各项防汛预案。

当天,督查组还前往有色铜山口铜矿尾矿库接替工程现场、金湖街道有色铜绿山矿尾矿库检查防汛相关工作。(李雅维)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