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来冶调研 持续深化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发表日期:2020-07-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9日下午,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率队来冶调研,就吴辉坤同志工作安排及后续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市委书记王刚,市领导金永、汪昭焱参加座谈。

据了解,2017年3月,市中医医院加入湖北省中医院医疗集团,挂牌湖北省中医院大冶市分院。同年10月,省中医院安排吴辉坤担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三年来,市中医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湖北省中医院医疗集团的业务指导下,秉持“以中医为主,中西医协调发展”的办院理念,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人才兴院、人才立院,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推进了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如今,根据组织安排,吴辉坤同志即将调离市中医医院。

王刚对吴辉坤三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吴辉坤为人谦逊,业务精、会管理,在他的带领下,市中医医院发生了显著变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定点收治医院之一,市中医医院主动担当作为,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方式,为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不舍,但希望吴辉坤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为更多群众带去优质医疗服务。

王刚表示,当前市中医医院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省中医院继续深化与大冶的全面合作,选派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人才担任市中医医院院长,让大冶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何绍斌对大冶市委、市政府对吴辉坤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他说,“作为湖北省中医药事业龙头,发展中医、传承中医是省中医院的责任所在和使命担当。省中医院和大冶市中医医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省中医院将坚持依法合作、友情合作的原则,成立工作专班与大冶市对接工作,梳理清楚体制机制,探索合作模式,进行深度合作、全面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