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与爱同行 共赴美好 中国劲酒邀你健康跑中国

发表日期:2023-05-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五月大冶,和光秀丽,5月20日,由中共大冶市委、大冶市人民政府主办,健康中国行动宣传平台、劲牌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劲酒·健康跑中国暨520劲粉盛典”活动在劲牌·大冶体育公园启幕。当天既是一年一度的劲粉盛典,也是2023年中国劲酒·健康跑中国的首发站开跑日,数千名跑者从劲牌·大冶体育公园出发,用奔跑献礼劲牌建厂70周年。

520与爱同行,共赴健康美好生活

520因为谐音“我爱你”,常常被称为“网络情人节”。而对于全国劲酒爱好者来说,520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520不仅是经典的瓶装劲酒净含量(520毫升),还是中国劲酒30多年来对国人身心健康的关爱与呵护。

虽然现场下着小雨,但体育公园不到八点就已经汇聚了2000余名参赛选手。其中除了众多爱好跑步的运动达人外,还有朝气蓬勃的年轻情侣、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来到现场的跑友们都被这场“爱意氛围”浓厚的健康跑给惊喜到了,爱意满满的520表白墙、独特的签到方式、劲粉特色打卡处……跑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卡合影,在爱意氛围的助推下,大家把平日里深埋于心底的爱大声说出来,用实际行动向亲人、向朋友表达出这一份爱。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设置了许多与健康养生有关的互动游戏。全新升级的劲猜九味、齐头并劲,将劲酒健康内涵和理念穿插于各个互动游戏中,各地的劲粉们聚在一起,把属于劲粉们的520仪式感拉满,记录下一个个健康、欢乐、感动的“劲”彩瞬间。

随后,在“中国劲酒·健康跑中国暨520劲粉盛典”启动仪式上,劲牌同步举行了“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大赛颁奖仪式,现场邀请到了27名获奖人员代表,从全国各地来到现场参加颁奖盛典,一起讲好劲牌故事,共赴健康未来。

获奖代表陈美安说:“我来自中国香港,大冶这座城市环境优美,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劲牌的发源地就在大冶,在这里参加健康跑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棒,与劲牌一直传递的低碳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非常契合,也为我们劲粉和跑步爱好者搭建的一个共同运动、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劲牌、支持大冶。”

本次活动还吸引到重磅嘉宾的加入,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空降活动现场进行直播探访,与全国劲粉共同见证2023年中国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的正式启动,送出了别出心裁的“520撒式表白”,随后央视新闻直播镜头还深入到劲牌工厂,带领劲粉们开启探索之旅。

用脚步点亮中国,给健康生活加把劲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底气,中国劲酒一直致力于传递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健康体验。此次“中国劲酒·健康跑中国”,就是劲牌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用行动诠释健康生活理念、畅享有“劲”生活的活动之一。

本次中国劲酒·健康跑中国(大冶站)活动设置竞赛组和家庭组两种形式。上午八点半,随着发令枪响,身着整齐划一的劲酒健康跑赛事服装的跑友们,便幻化成一条显眼的移动色带,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现场群情激扬,热闹非凡,竞速组的跑友们全力以赴,在9.23km的赛道上挥洒汗水;家庭组的跑友们则带上家人一起在5.2km的赛道上趣味奔跑,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他们感受着跑过绿荫带来的心率提升,听见风声从耳边掠过,一往无前,在一番你追我赶之后,大家先后抵达终点。

来自山东的劲粉王建强告诉记者:“我是来自山东潍坊的,劲酒在我们当地的口碑非常好,大家很喜欢,劲牌公司对创新的坚持、对健康的守望、对我们消费者的关切、对社会的责任担当与大冶‘匠心图强、劲无止境’的城市精神共生共荣、相辅相成,我们会一直坚定不移的选择劲酒劲牌。”

据悉,该活动已经举办数年,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广州等全国30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超800场次,超过200万人参与。今年,正值劲牌建厂70周年,主办方再次扩大活动规模并完善参与形式,不仅线下在大冶、深圳、成都、西安、南宁等城市举行健康跑,全国还有其他200余城市也同步开展健康跑活动。

此外,中国劲酒还在线上“劲友家”小程序中推出了“千里江山主题跑”、“健康生活打卡”等活动,预计今年将突破100万个人和家庭参与此活动。与此同时,劲牌有限公司联合健康中国行动宣传平台,在现场举行了“捐赠社区健身器材,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公益活动,助力社区及家庭健康,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坚守品质初心,迈向健康新未来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不断提高大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水平,引导大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是健康中国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劲牌一直在倡导健康饮酒理念和生活方式,除了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劲牌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动着健康活动的落地,来进一步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倡导群众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激发健身热情,全面展现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风貌。

劲牌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覃文钊说:“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来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大冶是劲牌公司的诞生地,今年也是劲牌公司建厂70周年,我们劲牌公司坚守健康、坚持品质的初心不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劲粉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让劲粉们回家看一看,让我们一起通过这个活动健康向未来。”

奔跑不息,热爱不止。站在新起点,劲牌公司将继续坚守品质初心,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健康产品;以健康跑为基点,开展一系列迈向健康新生活的活动。与亿万劲粉一起奔向更美好、更健康的未来,不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记者 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