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2名农村实用人才获省级奖项

发表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6日,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在湖北广电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市喜获三等奖1名,优胜奖1名。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励更多农村实用人才立足农业、创业兴业,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举办2020-2021年度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表彰推荐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今年的大赛中,我市入选的2名选手通过推荐报名、项目选拔赛,全部进入决赛。其中湖北国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庆以其精彩的演讲、沉着的答辩,将《淡水鱼天然养殖及加工》讲解透彻,获得评委老师好评,最终获得三等奖;大冶市三华农林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程君华以《湖北三华田园生态园》为题进行路演,获得优胜奖。

据悉,此次“双创”大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类及优胜项目40名,我市获奖的两名选手不仅将分别获得5万元和1万元的奖励资金,未来还将享受农业培训扶持和跟踪服务。(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