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即将改造完成

发表日期:2021-07-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改造工程目前已基本竣工,将于8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位于伍桥还建楼C地块(尹家湖小学东侧),内设有农产品展销体验中心、培训孵化中心、营销策划中心、创客中心、大数据平台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和接待洽谈中心,将为入驻个人及企业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打造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该服务中心作为农村电商的载体,是发展农村电商必不可少的环节。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高区域范围企业与个人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更有助于现有的电子商务从业主体通过产业链优化与政策扶持进而突破发展瓶颈。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和安装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成,装饰工程累计完成约95%,会客室、培训教室、会议室、摄影室、多媒体教室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均可投入使用。整个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竣工。

为充分发挥作用,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有需求的电商企业及电商创业者免费入驻,届时将获得产品展示、业务指导、孵化支持、推介对接等十大免费服务。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可前往总部经济中心3区6楼咨询了解。(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