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发表日期:2021-04-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你好,我最近发现我们这里有人在私自售卖汽油,万一质量有问题就太危险了!”4月8日9时,群众举报罗家桥大道徐家铺新村内有人非法经营成品油。

接到举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迅速前往举报地点,在现场蹲点时发现该村空地内有人正在贩卖汽油。随即,该局联系市商贸(成品油)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高新区、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发现一辆加油车、一辆汽油储存车,加油车上装有汽油加油机一台,汽油储存车上装有汽油2.7吨,750升的塑料汽油储油桶3个,仓库内有750升塑料汽油储油桶10个、200升的铁皮桶11个。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责摸排线索,对相关车辆及物品依法进行查封,将涉事人员移交公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加油点”和“流动加油车”的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