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保障重点民生工程尽早惠及群众

发表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工地开工是否正常?是否遇到什么困难?”2月18日一早,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秋波带队来到市重大疾病救治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复工情况,现场看到工地大门已开封,工作人员正在消杀作业,建筑工人在忙碌施工中。

当日,该纪检监察组还前往熊家洲学校工地、七里界学校改扩建工程等7个工程建设指挥小组所在地,通过看台账、听取汇报,了解了工程开工、工程进度、相关单位配合等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按照时间安排表抓紧施工。

“教育、卫健重点工程项目是当前我市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惠及广大师生、医患群体,必须强化监督,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督促财政、住建、国土、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支持,确保工程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近年以来,我市纪检部门已对教育、卫健重点工程开展了监督检查12轮次,印发12份督办情况报告、3份督办通报,督促各指挥部完善管理考核制度,督促各部门强化协作配合,提高施工效率,推动各重点工程早日建成,满足群众企盼。(但超)